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并捷采用思序软件的工作流产品进行MES和ERP开发

2015-05-30 23:31:51  

北京并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最早从事企业管理信息化的软件厂商之一,公司产品应用覆盖机械、军工、汽车、化工、制药、电器、电子等多个行业,在机床制造、军工制造拥有最多的企业级应用客户和成功案例。并捷始终以构建装备制造业ERP的领先企业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并捷在生产制造领域的优势,深入推进ERP产品在该领域的纵深发展,包括DNC数控联网、MES等。以树立北京并捷制造业信息化专家形象为导向,发挥并捷在装备制造业的专家和经验优势,切实推进企业将产品‘用起来’,真正为企业带来效益。

思序软件的SIX移动云应用开发平台是业界领先的应用开发中间件,北京并捷在对市场上多家开发平台厂家产品的比较和考察,对产品的易用性、开发效率、工作流产品的可追溯性、复杂流程的开发、流程再造能力、集成能力等多个指标进行比较, 最终思序软件的SIX平台脱颖而出,选择了SIX平台来完成其工作流的开发和实施。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