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思序软件中标宁夏监狱标准化工作软件

2014-07-20 23:31:51  

2014年7月15日,北京思序软件中标《宁夏监狱标准化工作软件产品采购项目》。思序软件的SIX移动云应用开发平台以其优秀的二次开发能力和开发效率,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整个项目使用SIX平台来进行所有业务系统的定制开发。

本项目是对宁夏监狱标准化工作的深化,通过购买符合监狱需求的二次开发平台,搭建监狱标准化工作平台,构建一系列的基础业务系统,为监狱信息化工作后续业务优化和扩展打下基础。项目内容包括:

序号

名 称

内容

1

应用开发平台

基于JAVA的二次开发平台,为监狱业务系统的后续开发扩展提供技术支撑,所有业务系统均在此平台上进行开发。

2

办公自动化系统

基于应用开发平台开发监狱办公自动化系统,满足监狱局、各监狱日常网上办公需要,支持分级管理和自主维护。

3

服刑人员计分考核系统

基于应用开发平台开发,实现监狱百分考核工作的电子化。

4

监狱商品选购系统

基于应用开发平台开发,实现服刑人员狱内购物智能化。

5

标准化业务管理系统

结合宁夏监狱标准化工作,将狱政管理工作标准涉及的表格进行数据转换,实现台帐电子化。

6

电子签章系统

提供25套USB-KEY,用于公文电子签章。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