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使用SIX平台作为软件开发实训平台

2014-06-24 17:12:59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采购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的SIX移动云开发平台,作为计算机学院学生软件实训平台,为学生学习WEB应用开发提供实际软件开发实践,包括数据建模、业务建模、应用构建等实训工作。学生运用软件工程的理论知识进行软件应用开发实践,同时将SIX平台作为一个完整的软件开发的实训平台来进行应用开发实训工作。
    具体的实验内容包括软件项目开发整个流程的实践,包括需求工程、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软件测试和部署。同时提供了应用软件快速实现的各种支持性工具和模块,以便于应用系统功能的快速开发实现。
    SIX平台用于学生开展软件开发实训,提供一个软件的实训案例包。同时提供实际项目以及指导文档,帮助学员通过实战模式来掌握各类开发技能。
    SIX平台进行软件开发实训能够支持分组及个人实训,分组实训应支持不同角色的划分。支持教师定义分组及学生自由分组。根据实训的需要可以创建不同的项目组,各个项目组相互独立,教师在开设了不同的资源空间和数据源后,实训的项目组只能在其所在的项目空间进行应用开发的实训工作。教师可以对学生个各个阶段成果进行浏览打分。SIX平台最终部署在云服务器上,教师和学生通过SIX平台的帐号登陆系统,对各自的应用进行软件开发实训。
    SIX平台能够作为高校软件实训平台,主要原因是平台的低技术需求,让没有JAVA开发经验的大学学生,使用SIX平台,也能够开发非常专业的商业软件。SIX平台作为实训平台使用,更加验证了SIX平台的简单和强大,以及使用SIX平台的强大的软件交付能力。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