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

公司简介

2020-01-12 19:08:02  

思序软件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厂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智能机器人AGV小车的研发。在大数据、工业物联网、智能机器人、智能仓库等方面都有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并且在制造业得到大量的应用。思序软件的产品包括三大类:第一类是传统软件产品,第二类是智能化软件,第三类是智能化设备。

传统软件产品中,我们有开发中间件产品、数据交换平台产品、电子邮件系统、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协同办公系统、项目管理系统、ERP系统等。其中SIX移动云应用开发平台是业界第一个完全基于浏览器进行云应用开发的中间件产品。产品适用于开发各种云服务、移动互联网应用、WEB应用等,可以作为云应用和移动原生App的构建工具。已经广泛应用于装备制造、电子政务、企业管理信息化、电子商务、教育等领域。

智能化软件类别,我们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自主开发了SIX大数据平台、SIX工业物联网平台。其中多年实践开发的制造业企业质量大数据已经得到大量应用,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智能化设备方面,我们自主开发了AGV智能机器人小车,融合了机械、控制、传感器、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同类产品中保持领先。同时我们的智能仓库产品,通过大数据和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为物流和制造业提供最佳的仓储解决方案。

思序软件致力于应用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高质量的原创产品,为推进制造业降本增效、更好地向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软件服务和更加智能的机器人设备而努力。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