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业智能化

工业物联网平台

2020-02-01 15:39:21  

SIX物联网平台是一个融合了传感器技术、通讯技术、边缘计算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一体的平台,目的就是要数字化生产制造全生命周期的人机料法环测,打通生产制造的各个生产要素,实现定位、识别、感知、监控、跟踪、预警、交互、控制,最终实现优化生产,降本增效。业务上实现信息汇聚,到协同感知,再到泛在聚合。
物联网技术架构分为四层,分别为感知层、传输层、平台层和应用层。


感知层主要涉及芯片、模组以及传感器等感知设备;传输层分为短距离即局域网传输(WiFi、蓝牙和Zigbee等)和长距离即广域网传输(NB-IoT、LoRa等);平台层分为连接管理平台、设备管理平台、应用使能平台和业务分析平台。SIX物联网平台的主要应用场景是制造业企业。

SIX物联网平台功能结构如下:


物联网网关:
思序软件提供物联网智能网关GW-180进行数据采集、通讯、交换。GW-108智能网关是一款用于物联网数据通讯的通讯网关,其内部内置ARM嵌入式控制板,提供CAN总线、485总线以及工业现场主流的输出输出端口,同时提供RFID读取功能。


网关详细规格参数: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