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SIX平台获2014年度中国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4-04-20 16:10:25  
    在最近闭幕的第七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计算等技术趋势的影响下,数据中心领域所发生的变革毫无疑问地成了IT业界技术演进的风向标。
    2014年4月10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数据中心专业委员会、中国绿色网络联盟协办的 “2014第七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 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盛会,其软件产品SIX移动云应用开发平台(PaaS平台)获组委会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云计算数据中心最佳解决方案奖”,充分彰显思序软件的产品实力和品牌价值。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的SIX移动云应用开发平台,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系统开发中取得了突出的应用成绩,使用SIX平台作为PaaS平台,进行云计算数据中心系统应用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极大地提升了开发效率。在基于云计算的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等应用领域拓展了应用领域,为客户开发基于云计算应用提供了有利武器。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