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系统

SIX运行平台

2013-05-23 23:08:02  

    SIX运行平台是SIX移动云应用开发平台的运行态,开发平台开发的应用,必须运行在运行平台上,运行平台是所有应用的容器,为业务应用提供各种基础服务,服务的提供方式为组件化,以组件的形式提供给业务应用,进行功能实现。

运行平台的总体结构

 

 

SIX运行平台运行于各种主流的应用服务器上,是各种云应用的容器,支持各种主流的JAVA应用服务器。
SIX运行平台通过应用虚拟机来实现各种业务功能,应用虚拟机全面接管用户的请求,并对请求进行响应。应用虚拟机的交互过程如下图所示:

 


 

    请求提交到SIX运行平台后,应用虚拟机根据平台对本请求的分层配置参数,进行解析,驱动各层进行各自的处理,在处理完成后,返回结果给客户端。在应用虚拟机进行处理过程中,需要调用各种低层服务,以及各种组件,来完成业务的处理。

SIX运行平台的重要服务和功能

o 工作流引擎
内置功能强大的工作流引擎,支持各种流转策略,能够完成任意复杂的业务流程的功能和实现。
o Portal门户
提供单点登陆和用户集成功能。通过portlet,完成应用的展现和集成。提供灵活的portlet定制功能。
o 容器事务处理
由外部应用根据需要开启和不开启数据库操作的事务处理功能,开发人员在开发过程中,不需要考虑数据操作的事务处理。
o 记录级权限
提供对数据访问时记录级的权限授权的功能,系统支持特定人员对特定记录访问的权限控制功能。
o 应用多租户引擎
在应用开发阶段无需考虑应用的多租户功能,运行平台自带多租户引擎,轻松运行于多租户环境。
o SOA引擎
为各层业务处理提供发布成服务的功能。根据需要,可以快速地将控制层或业务层发布成SOA服务。
o POJO元数据映射
将领域模型的POJO类直接映射为表现层的组件,或者将表现层的组件内容直接映射到POJO类,实现领域模型的直接使用和调用。

 

 

北京思序软件有限公司
010-82781089
business@sixosoft.com
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13层13A-2-1
扫描关注我们